学习崇高品德 推动民族复兴

2016-12-12 09:29:46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日前在京举办了“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与会者围绕朱德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新时期如何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日前在京举办了“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与会者围绕朱德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新时期如何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回顾了朱德同志在我国革命和建设时期作出的卓越贡献,认为朱德同志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无限忠诚、光明磊落的坚强党性,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思想方法,心系人民、艰苦朴素的公仆情怀,以及他一生学习、一生向前的奋斗精神,都是激励今天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对党绝对忠诚的宝贵精神财富。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员干部应学习和弘扬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与精神风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砥砺前行。(本报记者 赵渊杰)

相关新闻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6-12-10 08:11:25

中共中央12月6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张家口市审计局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2016-12-09 23:59:47

近日,张家口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田向利出席全省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2016-12-09 23:15:23

12月8日,全省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在廊坊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巩固舆论阵地,更好地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引导作用。

习近平《在纪念万里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2016-12-09 17:06:51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万里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