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研讨会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

2016-09-02 10:22:44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8月27日,第三届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研讨会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讲话中提出的“如何看待马克思主义真理性”等13个理论问题的研究,推进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第三届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研讨会于8月27日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召开。

8月27日,第三届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研讨会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讲话中提出的“如何看待马克思主义真理性”等13个理论问题的研究,推进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第三届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研讨会于8月27日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召开。会议由中共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研究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

    会议围绕“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展开研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仲飞教授,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燕爽常务副主任,中共中央编译局副局长季正聚研究员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于洪君,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院长李君如研究员作主旨演讲。来自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共中央党校、中共中央编译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等40余家单位的60余位专家参会。

相关新闻

APEC粮食标准互联互通及粮食减损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6-09-01 08:20:18

8月24日-26日,由国家粮食局组织的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粮食标准互联互通研讨会、APEC小农和中小企业粮食减损技术经验和有关行动高级别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张家口市绿色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6-08-31 10:39:39

8月30日,2016张家口绿色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下花园区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出席。

“中华复兴与中国道路学术研讨会”述要

2016-08-29 09:44:45

近日,山东大学(威海)与山东省威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华复兴与中国道路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威海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