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02 08:4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1月3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为衡水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结束后,李谦和部分党员干部、高校教师、理论工作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路)11月3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为衡水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该市各级领导干部、有关单位和基层群众代表共600多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将衡水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向高潮。

    李谦从“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艰巨而紧迫、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并就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进行了阐述。围绕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他从科学把握“十三五”发展面临的形势,增强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发展理念及坚持的基本原则;“十三五”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汇聚奋发作为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强大合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李谦还结合实际全面分析了当前衡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提出要围绕加快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增比进位突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更好地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

    “报告既紧扣中央和省委精神,又指出了衡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基调,对于我们全面、准确、深刻地把握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衡水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侯宝明说。宣讲结束后,李谦和部分党员干部、高校教师、理论工作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石家庄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02 08:45:57

12月1日,省委宣讲团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朝阳社区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如何加快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解决上学难问题”、“如何发展城市社区养老业,保障老年人生活”……对于听众的问题,张春生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衡水市桃城区举办“木兰有约”法制宣讲活动

2015-12-01 19:03:31

27日,桃城区妇联、女法官协会、女检察官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木兰有约”法制宣讲活动,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号召,提升广大妇女依法维权意识。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01 11:16:11

十一月三十日,河北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李谦作宣讲报告 杨慧主持十一月三十日,河北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唐山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01 08:57:14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为唐山市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焦彦龙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摆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