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唐山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01 08: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为唐山市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焦彦龙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摆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汤润清)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为唐山市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焦彦龙紧密联系唐山发展实际,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他围绕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十三五”时期国家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理念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焦彦龙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摆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

    “十三五”时期,唐山市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获国家批复、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等重大机遇,拥有沿海有港、中心城市规模较大等独有优势,焦彦龙说,只要发挥好这些优势,抢抓得天独厚的历史机遇,就一定能再造唐山发展新辉煌。唐山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必须以“三个努力建成”为方向,坚持“实干兴唐”不动摇;必须准确认识新常态,把握好唐山在新常态下的新发展抢抓机遇,把唐山的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必须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把“十三五”发展目标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增长点上。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第二宣讲团今起赴各地宣讲

2015-12-01 08:26:32

    从11月30日下午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第二宣讲团动员会上获悉,自12月1日起,由省委全会文件起草工作领导小组或起草组成员、部分专家学者组成的省委第二宣讲团将赴各地各单位进行宣讲。田向利强调,组织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邯郸市宣讲小分队走进峰峰(组图)

2015-11-30 09:30:27

    11月27日上午,全市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暨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峰峰矿区和村镇开展首场特色宣讲的一个场景。

唐山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2015-11-30 09:16:53

11月28日上午,唐山市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保定宣讲全会精神

2015-11-30 08:26:24

11月27日,省委宣讲团在保定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聂瑞平紧密联系全省和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