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科技中心举办入企帮扶活动政策宣讲会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5-09-15 16:22:51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8日,石家庄科技中心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一楼项目发布厅举办了“入企帮扶活动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为主讲嘉宾,100余家入孵企业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帮助入孵企业用足、用好各类科技政策,充分发挥科技政策在帮助中小企业攻坚克难、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支持和帮助入孵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建立企业帮扶长效机制,促进入孵企业快速成长。

    会上,丁飞燕局长将当前的最新政策分为创新创业、知识产权、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科技金融等9个部分,逐一为与会企业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企业把握科技政策导向、支持领域和扶持方向提供了积极指导。同时,丁飞燕局长还表示,今后高新区科技局将以区内孵化器为单位,面向入孵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并深入重点企业、现场办公,一企一策、精准帮扶,不断加大科技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力度,着力解决企业技术创新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另外,会议还为企业发放《科技政策汇编》,并邀请河北银行、北京银行和太平洋保险的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各类科技金融产品,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融资需求。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能切实为企业充分利用国家优惠政策,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寻求更好发展空间提供政策指导,对企业长期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近年来,石家庄科技中心始终坚持助力企业提升发展软实力,通过定期组织政策宣讲活动,使企业对科技优惠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使优惠政策真正能够惠及到科技企业。今后,中心也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形成常态,不断优化和完善创新创业服务措施,为企业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切实为科技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比赛举行

2015-09-15 14:36:53

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委讲师团举办的“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比赛在济南举行。据悉,9月下旬,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将组建“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团,分赴全省各地,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进行巡回宣讲。

“铸魂邯郸”巡回宣讲启幕

2015-09-14 09:54:38

今日上午,“铸魂邯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巡回宣讲丛台区分场在巍巍丛台脚下举办,13个来自全市各县区优秀的宣讲员和表演队用自己的形式叫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国家国防教育宣讲团走进河北

2015-09-10 09:29:03

”9月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在石家庄市华夏小学举行,这标志着国家国防教育宣讲团在我省的宣讲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举办的,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邯郸市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色宣讲活动选拔赛

2015-08-28 10:04:22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5日至27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色宣讲活动选拔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