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金句>>

把中国故事讲得愈来愈精彩 让中国声音愈来愈洪亮

2021-03-18 11:25:1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中国故事讲得愈来愈精彩 让中国声音愈来愈洪亮(习近平讲故事)

我们刚刚庆祝了新中国成立六十五周年。六十五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成功开创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创造了一个个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我们六十五年的成就是实打实的,十三亿多中国人民看得见、摸得着,没有人否定得了。中国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国内外不少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们现在有底气、也有必要讲好中国故事,这对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沿着中国道路前进的信心和勇气、对加深国际社会对中国道路的认识至为重要。

……

做好思想舆论工作是全党的事情。讲好中国故事,不仅中央的同志要讲,而且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讲;不仅宣传部门要讲、媒体要讲,而且实际工作部门都要讲、各条战线都要讲。对重要对外工作,确有需要可不受出国次数规定限制,一事一报,经过中央批准就可以去。要动员各方面一起做思想舆论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各类资源,推动内宣外宣一体发展,奏响交响乐、大合唱,把中国故事讲得愈来愈精彩,让中国声音愈来愈洪亮。

——2014年10月23日,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转引自《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