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知与行>>

《大学图书馆微营销研究》评介

2019-05-29 10:4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代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给图书馆传统营销管理模式带来新的挑战。大学图书馆如何继续发挥信息和知识中心作用?吴国英所著《大学图书馆微营销研究》一书,基于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微营销实例,对大学图书馆的微营销实践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对于大学图书馆管理创新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该书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将图书馆微营销置于大学图书馆转型发展的背景下进行研究,对学术资源供给的泛在化发展、师生个体学术资源购买力的变化、学术资源供给的过剩性等方面进行分析,对大学图书馆微营销产生的必然性进行了阐释。二是分析转型时期大学图书馆面临的挑战,将传统营销理论与现代管理理论相结合,系统阐述了大学图书馆微营销理论。三是聚焦大学图书馆微营销实务,用实例和翔实的数据图表说话,具有较强的可读性。(王宝亚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