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宣讲

【唐山】遵化"小板凳"宣讲团,把十九大精神传遍每个角落

2017-11-13 10:52:43 来源:葵花朵朵微信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来来,大家聚过来,

市里的小板凳宣讲团来了,

给咱们带来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0日,趁着阳光明媚的好天气,遵化市西留村乡后铺村的活动广场上聚起了三三两两的人群,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健身,有的则是在阳光下闭目休息。听到有人在招呼,人群很快聚了过来,坐在板凳上,一场露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就开始了。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迅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党员群众中去是当前的重要任务,遵化市精心组织,创新形式,通过集中宣讲、网络新媒体传播、送文艺下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宣讲力度,近日,遵化市的“小板凳宣讲团”深入到基层一线,走进企业工矿,来到千家万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基层扎根结果。

宣讲团在传统手工艺企业蟠龙工艺

宣讲团在石门镇前六盘营村

宣讲团在遵化市人民医院

宣讲团在东旧寨乡

宣讲团成员针对宣讲群体,精心选择宣讲内容,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加以解读,既有高度更有温度。基层党员群众通过聆听宣讲,感悟过去5年我国社会取得的成就、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革,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把家乡建设成美丽富饶的新农村。

小板凳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高翠红一连用三个没想到对小编讲述她在宣讲过程中的感受。一是没想到基层群众对于党十九大精神如此渴求;二是没想到小板凳宣讲团成员如此受群众欢迎;三是没想到基层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如此了解。

高翠红在兴旺寨乡兴旺寨村宣讲时,群众不招自来,活动广场宣讲完后,宣讲团又来到群众家中宣讲,老党员王润丰提到党的十九大,仍十分激动,和她聊十九大中的乡村振兴战略,聊土地承包到期延长30年政策,一直聊到中午12点钟,并邀请她们经常来家中做客,宣讲团成员成了老人的忘年交。在宣讲过程中,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宣讲团成员们被基层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所感动。

11月7日以来,遵化市组建市委宣讲团深入到机关、社区、企业、医院,农村庭院广场、田间地头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截至目前,已宣讲28场,累计有3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宣讲活动。下步,遵化市还将依托全市1030余名基层宣讲员,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传播到遵化的每一个角落,让党的声音深入人心,凝聚起助力遵化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遵化力量。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