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宣讲

【邢台】副市长张西军走进南宫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1:01:20 来源:南宫微学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9日,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张西军到南宫宣讲党的十九大和省、邢台市委全会精神,南宫市委书记刘金宇主持宣讲会。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办事处、市经济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张西军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做了深入宣讲,对省、邢台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阐释。张西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张西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键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熔化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要严守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底线,突出抓招商、上项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南宫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金宇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邢台市委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单位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迅速行动,分专题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要在全市范围开展基层大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要在全市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把学习氛围烘托起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邢台市委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随后,张西军在刘金宇等南宫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并与该公司及精强连杆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