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理论学习e学院

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航作用

2017-05-17 17:03: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由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和苏州大学联合主办、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承办的“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二十九次学科论坛”,日前在江苏苏州举行。与会者围绕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这个主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关键是高校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工作者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更好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领航作用、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支撑作用。同时,要积极探索、大力推进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同创新,切实增强协同育人合力和立德树人协同效应。(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