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理论学习e学院

治国理政论坛“全面深化改革”理论研讨会举行

2017-04-26 16:22: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4月26日电 4月25日至26日,中宣部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治国理政论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列理论研讨会”第二场研讨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深化改革”。中央有关部门、社科研究单位、高校、思想理论工作“四大平台”、浙江省社科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地方负责同志共1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具有突破性和先导性的关键环节。只有坚决打赢全面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才能破解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化解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注入生机活力、提供强劲动力。

与会专家学者指出,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明显进展,正处于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必须一鼓作气、坚定不移,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深入推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办法,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实工作,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