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理论学习e学院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出版发行

2017-03-31 11:42:47 来源:新华社

为深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理论氛围,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了2017年通俗理论读物《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目前该书已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

该书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秉承其一贯特点和风格,集中回答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过程中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

该书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紧密联系管党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11个热点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有助于人们全面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该书既讲是什么又讲为什么,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据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