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理论学习e学院

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研究2017年学术活动

2017-03-28 10:55:4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会议全景图

与会人员合影

3月11日,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在国家行政学院召开会长办公会。范文会长主持本次会长办公会。会议总结了学会2016年主要工作,并讨论了2017年学会拟开展的主要活动。

2016年是第五届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的开局之年,学会围绕政治学行政学领域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创造性的研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学会在过去一年主要进行的活动包括:一是顺利产生新一届学会领导机构;二是举行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三是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人民网合作,发表系列笔谈;四是举办学术前沿论坛;五是在北京市行政学院举办2016年政治学行政学学会年会。

2017年是我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之年。2017年,学会将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团结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加强基础理论研究,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围绕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组织一系列理论研讨会。拟开展的主要活动为:一是筹备一次学术专题座谈会;二是继续举办好学术前沿论坛;三是与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合作举办2017年学会年会,并择机启动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

范文、徐鸿武、李涛、韩冬雪、杨阳、吴兵、王洛忠、林震、宋雄伟、雷鸣、王艳杰、李小宁等学会成员参加本次会长办公会。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