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理论学习e学院

《社会保障评论》创刊座谈会述要

2017-02-27 15:52:08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社会保障研究大有可为(信息快递)——“《社会保障评论》创刊座谈会”述要

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主办的“《社会保障评论》创刊座谈会”近日在北京召开。与会者指出,中国社会保障的历史文化积淀非常深厚,当代中国社会保障制度变革全面而深刻,中国特色社会保障体系正在走向成熟、定型。这一覆盖13亿多人口的社会保障体系,足以对世界社会保障发展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中国社会保障研究大有可为。社会保障学界应积极研究中国社会保障问题,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保障理论体系,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保障发展道路,为中国社会保障发展提供理论支撑,为解决世界性社会保障难题提供中国方案。

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创办的《社会保障评论》学术季刊,是迄今唯一进入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的社会保障类期刊,填补了社会保障领域缺乏高端中文学术期刊的空白。与会者认为,该刊的创办将有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保障理论研究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