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理论学习e学院

地方志研究应以国家利益为导向

2017-02-16 17:41:26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承办的“南海主权与地方志论坛”日前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与会者围绕新时期地方志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布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当前我国地方志事业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广大地方志工作者应以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提升学术水平,充分发掘地方志工作在资政辅治、地情教育、科研利用等方面的重要价值,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国国际话语权作出新的贡献。地方志工作者应以此次论坛的召开为契机,全面梳理中国人民发现、开发和管辖南海领土、领海的历史资料,为维护我国南海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提供详尽有力的史实证明。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6日 07 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