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2016-11-24 09:37:48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中央党校近日在京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中央党校近日在京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与会者认为,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与会者认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回答了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了深刻阐述,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进行了顶层设计,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了制度保障。(本报记者 刘 学)

相关新闻

平山法院抓实抓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2016-11-21 10:23:00

今年以来,平山法院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院党组从五处着手,抓实抓细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

中纪委网站刊文:从严治党从高级干部严起

2016-11-21 10:03:12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天刊发文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四——从高级干部严起》。文章全文如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要从党的高级干部做起。

全面从严治党开启“三点攻”新模式

2016-11-21 10:10:43

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标志,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始的全面从严治党,已经进入新阶段。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党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采取了“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以反腐败为着力点”的“三点攻”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