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赴天津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1:15:16 来源:光明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在天津大礼堂作报告,对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深入解读。

    【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周润健、张京品、索朗德吉、字强、刘旸)“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信息量大,听后对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更深入了。”11日,听了中央宣讲团的报告,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魏继昆说:“党员干部要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在天津大礼堂作报告,对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深入解读。

    “六中全会奏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强音,把党的建设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天津交通集团津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媛媛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国有企业尤为紧迫,特别是对于企业领导这样的关键少数,必须把党章、党规、党纪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

    和平区南市街庆有西里社区党委书记王金荣说:“作为一名基层代表,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务实的作风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做人民满意的公仆。”

    宣讲报告后,楼继伟一行来到河西区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与社区党委负责同志、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作者:周润健 张京品 索朗德吉 字强 刘旸

相关新闻

党员干部学习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016-11-14 07:27:03

连日来,河北省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宣讲团今起赴各地宣讲

2016-11-14 06:15:20

宣讲团将紧密联系形势任务的新变化和干部群众的新期待,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方式进行宣讲,多讲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的话,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