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隆重开幕

2016-09-20 11:09:58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18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与国际形象管理大师面对面——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在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形象管理领域及社会各届的三百余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光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赵伟露)9月18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与国际形象管理大师面对面——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在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形象管理领域及社会各届的三百余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隆重开幕

“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在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开幕

    会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朱相远,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关山越,国家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司长、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北京申奥形象战略设计专家团队总召集人、中国品牌形象战略创始者杨子云,亚洲模特协会执行主席王浩天等领导亲临现场祝贺并致贺辞。来自美国的国际形象顾问大师卡拉•麦丝发表了题为《为成功而着装》的长篇演讲,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著名形象管理专家张玲做了关于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智库的课程报告,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形象管理论坛执行主席孙玉良做了关于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整体运营情况报告。

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隆重开幕

国家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司长、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发言

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隆重开幕

美国的国际形象顾问大师卡拉•麦丝作题为《为成功而着装》的演讲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主席李玉就“形象力就是生产力”的主题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形象管理与品位修养的问题,涉及到整个工业文明的前途与命运,如果我们多一些审美品味的修养,多一些鉴赏艺术兴趣的能力,多一些形象管理精神和人文关怀,便可以超越如今社会分工和专业化所带给我们的局限,成为全面发展的人。

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隆重开幕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玉

    李玉指出:举办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核心价值观是“分享、合作、共赢、奉献”。分享是一种态度,是未来的趋势;合作是共同的目的,一种联合行动的方式;共赢是持续发展的动力,共同的未来;奉献是承担社会责任,实现大我。形象管理对于人类、对于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价值和意义。形象管理事业的推动与发展,不仅仅是形象管理业内人的责任,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共同参与的光荣使命。

    著名独立经济学家、人天经济研究咨询中心主任黄人天,北京外国语学院教授、澳门理工学院、日本东京大东文化大学客座教授丁启阵,德慧媛夫人学院创始人田瑞与国际形象顾问大师卡拉•麦丝,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玉,著名形象管理专家、北师大教授张玲,中国礼仪协会会长范智、北京申奥形象战略设计专家团队总召集人、中国品牌形象战略创始者杨子云,著名形象管理专家、台湾赢得形象顾问联盟主席李昀,中国国家级形象设计师路平等形象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形象力就是生产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辩论。台下嘉宾就中国形象管理领域发展的各种疑惑纷纷提问,与台上的形象管理专家展开激情互动,会议气氛高潮迭起。

    李玉为卡拉•麦丝等顾问专家和加盟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颁发了聘任证书和荣誉证书,同时举办了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创业投资基金中心发布仪式、全国公益形象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形象管理》杂志(内部交流刊)创刊号启动仪式。李玉与CECU中国企业资本联盟、德慧媛夫人学院等单位还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会议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落户广州

2016-09-20 10:42:57

日前,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主编穆瑞澜在广州市宣布,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落户广州。

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

2016-09-19 18:35:00

首届网络空间战略论坛暨中国信息安全网上线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6-09-19 17:51:50

会议以“聚焦网络空间军民融合”为主旨,坚持“自主可控”导向,从产学研等多个视角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来自军队、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网络安全企业、新闻媒体的300余位嘉宾到场参会。

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在衡水中学举行

2016-09-18 17:49:46

9月17日,第二十一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现场会举行。来自北京、新疆、内蒙、山东、广东等28个省、市、自治区的4000余名教育工作者齐聚河北衡水中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