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大气污染防治宣讲团来邢台

2016-05-27 15:09:43 来源:邢台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宣讲通知精神,以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贾贵辰为团长的第十宣讲团一行来邢开展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主持宣讲活动。

    近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宣讲通知精神,以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贾贵辰为团长的第十宣讲团一行来邢开展宣讲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主持宣讲活动。河北地质大学孙日华教授结合“一法一条例”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冯秋梅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孙日华教授讲课内容和实质,结合邢台环保实际和“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自我加压、变压力为动力,用科学发展观指导环保工作实践,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城建委)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来廊宣讲大气污染防治

2016-05-22 09:30:03

5月20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司法厅原厅长李益民为团长的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宣讲团来我市进行宣讲,

省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 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市开讲

2016-05-20 15:38:19

5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市开讲。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委员柳建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