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举办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2016-01-15 16:27:1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为打造365百姓故事汇品牌,不断深化市民的法治意识、国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家庭教育意识,凝聚起我市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强大精神力量,1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开讲。

    为打造365百姓故事汇品牌,不断深化市民的法治意识、国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家庭教育意识,凝聚起我市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强大精神力量,1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开讲。参加本次宣讲比赛的选手是全市各县区、各行业中经过层层选拔出的20名优秀代表。

    本次宣讲比赛围绕追梦圆梦故事、身边的感人事迹以及本地、本系统、本单位中心工作,自拟宣讲主题。在比赛现场,来自隆化二中的特教教师李红艳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她与聋哑残疾孩子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来自宽城的大学生村官李芳讲述了她当上村官后心路历程的转变……各位优秀的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即时宣讲和现场打分,来自丰宁的农民孙凤娟和来自避暑山庄消防中队的吴海钢荣获了本届比赛的一等奖。

    据了解,自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在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农村广泛开展了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通过百姓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弘扬主旋律,一大批感动承德的典型成为承德弘扬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成为展示城市精神的重要窗口。群众宣讲员所展现出的爱岗敬业、自信自强、改革创新、诚信友善精神,引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共鸣,营造了“扎根基层、艰苦奋斗、早日实现幸福梦”的浓厚氛围。(记者胡杨 通讯员宋子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农民第五套健身秧歌”比赛在承德举行

2015-06-10 09:23:05

激情六月,锣鼓喧天,彩旗飘扬。6月9日,由省农业厅、省体育局、省农民体育协会主办,市农牧局、市体育局、市农民体育协会协办,双滦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北省农民第五套健身秧歌比赛在我市双滦区民族文化广场盛大启幕。

河北省农民象棋比赛落幕 承德选手张凤良夺冠

2015-04-22 08:58:19

(记者石盈盈,通讯员张会文)4月8日,河北省首届农民象棋赛在我省邯郸市永年县开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平泉选手张凤良荣获男子常规赛个人第一名,承德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