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行大学生宣讲团表彰暨启动仪式

2016-01-07 17:5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保定市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表彰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启动仪式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仪式上对保定市大学生宣讲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行部署和动员。

    河北新闻网讯(徐华、韩瀚)1月7日,保定市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表彰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启动仪式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仪式上对保定市大学生宣讲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行部署和动员。

    2015年6至9月,保定市组织驻保高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建了5000余人的宣讲团,赴保定乡村、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与丰硕的实践成果。今天的活动既是对前段宣讲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宣讲工作的部署。 今年寒假假期,保定市大学生宣讲团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农村(社区),进家入户,宣讲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用老百姓的语言讲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让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听得明白、听得起劲,真正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送到广大人民群众心中。

相关新闻

核心价值观,为中国精神凝魂固本

2016-01-06 08:36:54

三年来,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核心价值观逐渐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容城县历史文化馆暨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奠基

2015-12-30 17:50:38

12月30日,容城县历史文化馆暨容城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奠基。

增强核心价值观自信的着眼点

2015-12-29 16:55:33

价值观影响人们对事物及其发展是非成败、利弊得失的判断,使人们的行为具有倾向性和稳定性。

抓关键 强主体 重践行 增强核心价值观自信的着眼点

2015-12-27 11:31:01

价值观影响人们对事物及其发展是非成败、利弊得失的判断,使人们的行为具有倾向性和稳定性。核心价值观自信是道路自信自觉的支撑,离开核心价值观自信,道路自信自觉就没有内在依据;核心价值观自信也必须转化为道路自信自觉,离开道路自信自觉,核心价值观自信就会失去实践依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