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在阳原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6-01-05 10:52:3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在阳原县西城镇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邱晓清作专题宣讲报告。

    近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在阳原县西城镇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邱晓清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邱晓清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张家口市如何抢抓2022年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实现快速发展进行深入解读,为镇村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同时,邱晓清结合工作实际,对宣讲现场提出的农业电子商务应用、如何促进农民增收等问题作了详细地解答,使镇村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镇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宋国英 张彦强)

相关新闻

张家口阳泉县供电公司为“光伏”提供供电保障

2015-12-08 15:25:03

由河北聚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阳原县浮图讲光伏发电场一期项目建设规模50兆瓦, 年发电量6905万千瓦时。阳原县供电公司积极跟进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厂用电源的准备工作,为新能源光伏发电提供强有力的供电保障。

山西阳泉侦破涉毒人员系列抢夺妇女金项链案件

2015-12-06 17:33:28

阳泉市公安局5日对外发布,阳泉市公安局城区分局经过两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涉毒人员系列抢夺妇女金项链案件,破案15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005年曾因敲诈勒索被判刑,2013年曾因吸食毒品被强制戒毒)被抓捕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为筹措毒资,从今年9月至11月,在阳泉市商业区抢劫、抢夺妇女金项链案件15起的犯罪事实。

陈永奇任阳泉市委书记(图/简历)

2015-11-26 09:38:24

陈永奇同志简历  陈永奇, 1967年出生,山西怀仁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参加工作后,历任大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干事,中共山西省委政研室工业处主任科员、工业处助理调研员、副处长(主持工作)、处长,财贸处处长、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2009年4月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研究室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2011年1月任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同年3月任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同年5月兼任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2013年2月任中共阳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同年4月任中共阳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十届省委委员。

张家口阳泉县父子因买车补贴被骗3万元

2015-11-17 15:29:05

日前,一对唐姓父子走进中国农业银行阳原昌盛街分理处,将一面绣着“为顾客着想,让顾客满意”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营业厅引导员闫宽的手中。

山西省阳泉市委书记洪发科接受组织调查

2015-07-03 17:19:36

经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阳泉市委书记洪发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洪发科简历  洪发科,1956年10月生,山西曲沃人,北京大学地理系毕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74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山西省建设厅规划处副处长、平鲁县副县长、山西省建设厅人事劳资教育处处长,朔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朔州市朔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长治市副市长(期间于1994年9月——1995年7月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学习),山西省建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山西省建材工业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山西省经贸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正厅长级),山西省经委副主任、主任、党组书记,山西省经信委主任、党组书记,现任阳泉市委书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