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在赤城开展宣讲活动

2015-12-25 13:53:2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12月18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在赤城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赤城县委书记马海利作专题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上,马海利围绕要解决“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的问题,结合党群部门工作实际,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

    12月18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在赤城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赤城县委书记马海利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马海利围绕要解决“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的问题,结合党群部门工作实际,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学什么”就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实质;“怎么学”就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和领导带头学;“怎么干”就要以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联合筹办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生态建设、产业转型、创新驱动、城乡统筹、作风建设”六大攻坚战。此次宣讲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通讯员庞树辉 王满龙)

相关新闻

张家口赤城县组建医疗集团提升服务能力

2015-12-24 14:27:05

为提高县乡两级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赤城县以县医院、中医院两家县级公立医院为龙头,携手18家乡镇卫生院组建成立了县级医疗集团,全面推行县级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医疗一体化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

张家口万全县孔家庄镇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党建工作

2015-12-24 14:27:09

今年以来,万全县孔家庄镇积极探索创新,借助互联网助推党建工作,通过利用社交软件和网络媒体搭建起党员干部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将全镇党员干部和在外创业流动党员紧紧“拴”在一起,不论党员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信息平台接受教育、了解家乡动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截至目前,全镇登记注册党建手机报用户1000余人,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平台500多人。

张家口近期将集中向市民免费发放爱心黄手环

2015-12-24 14:27:07

近日,本报开展的“让爱回家———温情黄手环关爱老年人”大型公益活动申领环节已经结束。73岁的张华芝家住桥西区西坝岗附近,近日她独自到报社为自己申领了一个“黄手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