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国资委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5-12-25 11:26:3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丁璨
12月23日,市委第二宣讲团在市国资委举行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这次宣讲,让我们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对今后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思路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把握。

    本报讯(记者滕佩智 通讯员周文华)12月23日,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在市国资委举行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化志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中授课。宣讲紧扣主题,围绕中央和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认真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走向和面临的机遇,对未来五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准确的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实际,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对如何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这次宣讲,让我们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对今后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思路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把握。作为国资监管部门的一名员工,将把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与国资监管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国家、省各项深化国企改革政策在我市落实落地。”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管理科科长郭丽娜说。

相关新闻

描绘“中国梦”宣讲“德孝贤” 邯郸文化墙扮靓农村环境

2015-12-17 10:38:08

记者从邯郸市文明办获悉,邯郸市将建设农村文化墙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扮靓乡村环境的有力抓手,列入2015年农村精神文明重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