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到永清宣讲

2015-12-25 11:25:1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丁璨
12月24日上午,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廊坊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繁彪到永清县进行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

    本报讯(记者葛雪梅 通讯员王志涛)12月24日上午,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廊坊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繁彪到永清县进行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永清县各乡镇宣传委员,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城区街道主管干部,经济开发区部分机关干部,各乡镇(区、办)村街干部群众共160余人参加了学习。

    当天,孟繁彪以《面对“十三五” 廊坊大有作为》为题,作了一场全面、细致、深刻、透彻的宣讲报告。他以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以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两个一百年、三大发展战略、“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五大发展理念”的战略布局。孟繁彪还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剖析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明确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孟繁彪还对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剖析了“十三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个高于”、“两个翻番”、“一个全面建成”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永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浩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永清县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既要以身作责、率先垂范,带头抓好自身学习,又要重心下移、以点带面,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本辖区内干部群众的学习,迅速营造浓厚氛围。

    宣讲结束后,村街干部李全勇说:“通过一上午的学习,对国家乃至河北省的战略布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豁然开朗之感,收获很大,以后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相关新闻

沧州市新华区青年干部“小喇叭”宣讲团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17 10:57:19

日前,沧州市新华区青年干部“小喇叭”宣讲团成员深入社区、学校、机关企事业等青年集聚地,通过微型党课、辅导报告、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在广大青年群体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

2015-12-16 09:39:00

(二)坚持协调发展,着力形成平衡发展结构  增强发展协调性,必须坚持区域协同、城乡一体、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并重、经济建设国防建设融合,在协调发展中拓宽发展空间,在加强薄弱领域中增强发展后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