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讲团在河北工程大学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15 08:2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锐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14日,省委宣讲团在河北工程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经济教研室主任刘来福作宣讲报告,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剑英)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14日,省委宣讲团在河北工程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经济教研室主任刘来福作宣讲报告,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刘来福介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总体形势及“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系统解读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他还从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以及我省“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阐述了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报告运用视频短片及大量翔实数据和案例,形式新颖活泼,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广大师生欢迎。

    “如何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改善空气质量,减少雾霾发生?”“邯郸作为产业结构偏重的资源型城市,如何加速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了什么要求?”……报告会结束后,刘来福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解疑释惑。他叮嘱大学生要珍惜美好青春,增强创新意识,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实践能力,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河北工程大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宋约翰说:“报告会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和大学生的思维特点,生动阐释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整场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学习把握全会精神,认识我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征与新趋势,更好地把个人前途和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宣讲团走进邯郸永年

2015-12-14 11:01:43

12月1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来到邯郸市永年县广府镇东街村,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军做宣讲报告,并与东街村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12 08:56:27

12月11日,省委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军作宣讲报告。李建军全面解读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结合丰富的数据和实例,生动阐释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省委宣讲团在衡水、辛集等地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11 15:41:50

【省委宣讲团在衡水、辛集等地宣讲全会精神】12月10日,省委宣讲团在衡水、辛集、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华北油田公司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详细】

石家庄市委宣讲团走社区、进乡村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15-12-11 14:22:47

12月10日,我市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市委第二宣讲团的成员们走社区、进乡村,把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生动解读带给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