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讲团在保定宣讲全会精神

2015-11-30 08:2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1月27日,省委宣讲团在保定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聂瑞平紧密联系全省和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要求。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徐华 通讯员韩瀚)11月27日,省委宣讲团在保定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作宣讲报告。

    聂瑞平紧密联系全省和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要求。他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如何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等方面,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全面落实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他解读了河北所处的“四个时期”,“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的工作主基调,转方式、守底线、补短板、防风险的新要求以及“八个新突破”。

    他结合保定实际,全面分析了“十三五”时期保定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十三五”时期保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将紧紧围绕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来谋划,重点抓好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环境支撑三方面工作。要释放区划调整红利,把城市做大;要借力京津产业转移,把产业做强;要狠抓大气、白洋淀、太行山治理,把生态做美;要瞄准全面建成小康,把民生做富。

    报告会结束后,聂瑞平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理解,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机关党组织要在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体制上下功夫、见成效,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定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李长友说。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宣讲全会精神

2015-11-29 08:44:55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为廊坊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唐山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15-11-28 23:06:41

11月28日,唐山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张家口举行报告会 宣讲全会精神

2015-11-28 09:06:28

“乡镇、街道是我国最基层的政权组织,‘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形象地说明了基层工作的特点和难度。在此之前,侯亮于11月18日、19日分别为张家口市直领导干部、企业负责人作了专题报告。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宣讲全会精神(图)

2015-11-27 15:12:23

11月27日上午,廊坊市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王晓东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承德市举行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周仲明作专题宣讲报告

2015-11-26 11:12:03

11月25日,我市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周仲明还就认真组织好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传达贯彻、认真谋划好明年及“十三五”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