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基层讲党章”志愿宣讲团来承德市宣讲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7-03 09:50:49  责任编辑:孙明霞

    7月2日,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委党校、省法学会联合发起的“我到基层讲党章”志愿宣讲团到我市进行宣讲,此次宣讲活动将持续到7月中旬。

    据悉,在庆祝建党94周年之际,省委在全省开展了“我到基层讲党章”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宣传、解读党章,围绕学习党章,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两个方面对党章进行宣讲解读,以此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此次的讲师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杨东广教授,宣讲的题目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来自市直各党工委主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听取了此次宣讲。学员们普遍认为,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内容十分丰富,围绕党章从多个方面做了解读、辅导,深入浅出,理论性、实践性、实用性都很强,听着很“解渴”。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忠实履行党章的实践者。

    宣讲团还将赴双滦区、平泉县进行宣讲。(记者马思稳)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党章学先进心得交流会

2015-07-03 08:43:13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学党章、学先进、践行“三严三实”心得交流会。要落实依法履职的各项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邯郸市委组织部机关举办党章专题辅导课

2015-07-02 09:37:00

今年“七一”是省委确立的第二个“党章学习日”。为强化党员党性观念,严肃党内生活,7月1日,邯郸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并邀请市委党校理论教育室原主任王森林教授进行党章专题辅导。

河北各地扎实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

2015-07-02 09:03:14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凝聚推进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正能量,省委决定将每年7月1日确立为全省“党章学习日”。

河北省直青年党员“学党章学宪法”知识竞赛落幕

2015-07-02 08:42:34

比赛中,选手们集中展示了省直机关青年党员“学党章学宪法”知识竞赛的丰硕成果,经过角逐,省煤田地质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省发改委代表队等获得二等奖,河北海事局代表队等获得三等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